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想起过去也不知应该开心有那回忆还是觉得自己好愚蠢竟然做出曾经说过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一年都过了, 哭也哭过了,  半年前,伤心也不再是不平常的事. 现在觉得, 遇见一个让你难过的人也不算是件坏事. 就算没使我更坚强 (HAHA) 但至少我以后对这种事, 也应该比较能应付.

人生经验吗
 (别人为了安慰我告诉我的. 也对啦)

HAHAHAHAHAHAHAHAHA

nah a post in chinese. GENG ANOT. sorry if some of the words are messed up at least I didn't translate everything to English hahaha

还是英各力寺好啦